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年《北京工业年鉴》组稿工作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时间:2017-03-22 00:00:00阅读:951来源:产业管理办公室

各有关单位校办产业管理部门:

《北京工业年鉴》是记录北京工业经济发展的资料性、专业性工具书。截至目前,已经连续出版25部。《北京工业年鉴》的编纂出版工作,离不开组稿单位的支持与合作。为切实做好2016年《北京工业年鉴》编纂出版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年鉴编纂工作的重要性,将组稿工作纳入议事日程,确保质量,按时完成组稿任务。

二、各单位要认真征集、编辑稿件,充分展示本区域、本园区、本行业的工业发展特色,做到数据翔实、内容充实、文字精练、图片清晰。

三、请各单位登陆北京教育科技产业信息网(www.best-info.cn),下载2016年《北京工业年鉴》组稿要求(附件1)、2016年《北京工业年鉴》组稿材料模版(附件2),按照编纂规范参照模版撰稿,并于2016年4月15日之前将稿件报送到北京市校办产业管理中心(纸质稿件需要主管领导签字,盖单位公章;电子稿件请发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宋慧宇

电  话:64206229

电子邮箱:songhy@best-info.cn

通信地址:朝阳区安华西里一区十三号楼三层

邮  编:100011

 

附件1:2016年《北京工业年鉴》组稿要求

附件2:2016年《北京工业年鉴》组稿材料模版

 

                        

                          北京市校办产业管理中心

                          一六年三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