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门阅读

东顺体育落实科学发展观,竭诚服务群众

作者:系统管理员时间:2017-03-22 00:00:00阅读:81来源:产业管理办公室

   北京中传东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前身是北京新利体育服务中心)是资产公司下属的全资企业,负责我校体育馆的对外经营。在学习科学发展观的过程中,该公司结合科学发展观理论和全民健身的观点,认为落实科学发展观,首要任务是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和周边群众服务。

  为此,中传东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在做好学校教学工作的前提下,在现有基础设施条件下,充分利用体育馆各种资源,加大了对外服务的力度。该公司认为,奥运会之后,普通群众对体育功能的认识在不断深化,体育参与意识在不断提高,更加注重参与体育活动、体验体育的乐趣,更加关注运动对获得健康、提高生活和促进和谐的作用。为了把为周边群众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从2009年开始,体育馆在原有服务项目的基础上,又开展了羽毛球,乒乓球月卡活动。这两项活动的推出,既丰富了周围社区群众的业余生活,又满足了周围群众的健身需求,受到了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