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印象中传 | 真好!我们都是中传好物的“创始人”!

作者:岑洁时间:2018-12-13 10:49:52阅读:2698来源:产业管理办公室


   

想要拥有中传专属羽绒服,却苦于买不到正版产品?

想要拥有更多中传官方“周边”,却根本找不到它们的存在?

脑中有很多关于文创产品的ideas,却没有机会将它们变成现实?

现在机会来了呢……


前段时间,许多同学都在转发未经学校授权生产的羽绒服订购推送,由于这些羽绒服没有得到任何官方授权,学校发布公告叫停了这些侵权行为。这种未经批准和授权擅自使用我校校名、校徽的行为虽已涉及侵权,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对校园文化创意产品的热情却是出于真心。为了维护我校师生及校友的合法权益,回应广大同学对于校园文创用品的热切需求,同时为同学们打造一个挥洒创意、展示才华的专业实践平台,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产业管理办公室将联合主办首届“印象中传”——中国传媒大学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面向全体中传学子,征集能够代表学校特色、体现专业特点、符合学生需求的中国传媒大学官方文创产品设计稿。


    “印象中传——中国传媒大学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举办在即的消息发布后,得到了广大师生、校友的热烈响应。为鼓励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增强活动实效性,扩大活动覆盖面,大赛主办方特增设9个入围奖名额(含奖金),同时根据师生的反馈意见另增加5项文创产品的种类。一闪而过的念头,脑海中的小想法,都有可能变身成富有中传特色的文创好物!

就在此刻,我们为你打造了这个平台,也期待你带来的惊喜创意。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文创物品征集结果公布

通过线上、线下平台的投票结果、意见征集,共有十款文创产品脱颖而出!

      1羽绒服

作为大家呼声最高的单品,羽绒服代表了一个冬季的美好。如果要给冬日的温暖下一个定义,那除了秋裤就是羽绒服了。现在十二月的警钟已经拉响,我猜你的衣柜中还缺一件中传羽绒服。


      2帽子

小小的一顶帽子却是非常好的穿搭利器。日常搭配一顶带有中传标志的帽子绝对是吸睛look


      3手机壳

错过了王思聪的手机壳,中传的手机壳你一定不能再错过了!


      4U

剪片必备,素材资料统统收进来,它用实力证明:浓缩的都是精华。


      5水杯

坐在床上,戴着耳机,打开一部最新的电影。手捧心爱的水杯是最满足的小幸运。

      6T

舒适百搭,脱下羽绒服,立马让T恤助你成为中传最靓的仔!


      7伞具

川端康成的《雨伞》中提到“少年撑开雨伞,与其说是为了挡雨,莫如说是为了掩藏自己走过少女面前时流露出来的羞涩。”所以同学你缺的是缘分么?不,你缺的是一把创造缘分的伞。


      8帆布包

背着电脑的爆肝中传人需要一个大容量的帆布包,而且用帆布包凹出来的造型也完全没在输的!


      9卫衣

作为秋冬最火热的单品,当为其印上中传的标记后会不会成为持续霸屏的流量担当呢!


      10钥匙扣

什么,你又忘带钥匙了?

有了中传专属钥匙扣,舍友再也不用担心你忘带钥匙啦!


【投稿方式】

参赛学生将个人信息(姓名、所属学院、班级、联系方式)、设计手稿、设计理念、产品介绍打包发送到邮箱CUCTFU@163.com


【截稿日期】

20181129日至201934日。


【征稿范围】

         全体在校生


【征稿要求】

       (1通过线上、线下平台的投票结果、意见征集,大赛最终选出了十款产品设计种类:羽绒服、帽子、手机壳、U盘、水杯、伞具、帆布包、卫衣、T恤衫、钥匙扣。参赛学生所设计的文创产品类型须属于上述公布结果中的十种。

      (2手稿至少包含产品的两个角度,风格不限,但设计内容需表现学校特色,富有创新性,贴合大众审美,风格积极向上。

      (3设计可以使用校徽、学校名称中英文、学校简称中英文、学校各建筑简笔画,建议使用中国传媒大学、中传等新校名及简称。

      (4设计产品如有特殊功能等需要详细说明。

      (5图片格式为.psd,保证图片大小,以免清晰度较低影响手稿效果呈现。

      (6每位同学可以进行多次投稿,但不得以他人名义投稿,一经发现立刻取消比赛资格。大赛将落实版权问题,坚持原创,不得抄袭原有作品以及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刻取消比赛资格。


温馨提示:为了满足非设计类专业同学的创作热情,如果非设计类专业的同学稿件入围,我们会配备专业的设计类技术指导,所以只要你有想法就赶快付诸实践吧。


【相关奖项】

奖项

奖金

数量

一等奖

5000

1

二等奖

3000

2

三等奖

1000

3

入围奖

500

9


打开脑洞,迸发灵感,以你之手定义的中传文创即将诞生!或许只是一个简单的想法,加以改造,都有可能成为中传的品牌印象。机会就在你的手中,提交一份灵感,获得一次让自己的灵感成为现实的机会。创物101,快来争夺C位吧!


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

戏剧影视学院团委所有